当前位置:

保靖县:狠拆“两违” 还土地一片宁静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淑芝 编辑:张皎 2019-04-03 09: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周淑芝)为坚决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加速推进保靖建设规范性、合法性,近日,保靖县“两违”办及乡镇相关联合执法人员对3宗“两违”建筑进行拆除复垦,拆除建筑占地面积约1200㎡,恢复耕地面积约1600㎡。

拆除前,执法人员对3宗违建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宣讲了“两违”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当事人配合拆除复垦。经执法人员讲解后,当事人表示会配合工作,愿意遵守法律,吸取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教训。

此次拆除行动过程中,全体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彰显了保靖县打击“两违”建筑行为的决心,给抱有侥幸心理的人敲响了警钟。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周淑芝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