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小青 胡辉 编辑:文建美 2019-04-03 10:04: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苏仙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郴州市烈士公园举行。

诵读经典篇目《囚歌》《有的人》和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向烈士献花。

红网时刻郴州4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小青 胡辉)4月1日,郴州市苏仙区2019年“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郴州市烈士公园举行。活动中,学生发出了“文明祭扫倡议书”,诵读了经典篇目《囚歌》《有的人》和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以及向烈士献花,瞻仰湘南起义纪念塔和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等活动。

4月2-10日,苏仙区中小学校将开展“网上祭奠,网下实践”的双向活动。学校组织学生在“郴州文明网”上开展向英烈献花、寄语留言等网上祭奠英烈系列活动;带领学生到烈士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开展重温入队(团)誓词、参观英雄事迹展览等实践教育活动,追寻英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尚英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报国之志。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小青 胡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