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嘉禾党员中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编辑:文建美 2019-04-03 10: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2082952.png

从今年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微信图片_20190402082937.pn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依托发达的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

红网时刻郴州4月3日讯(通讯员 邓和明 郭辉)“请把这个星期学习的情况报上来。”3月31日,嘉禾县塘村镇英花社区党员周维新通过家人微信群发出通知,不一会,其家人中的党员就各自把在“学习强国”学习的情况反馈到了群里,按照积分,周维新的大儿子周洁淘获得了第一名。这是嘉禾县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为广大党员打造全天候的学习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威学习平台。

“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全体党员共同的政治责任。”嘉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介绍,自“学习强国”平台启用后,嘉禾县委高度重视,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培训班,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平台在党员中的使用率达到百分百,学习积分达标率百分百。

“我不但自己每天学,还要求家族中的党员也一起学。”周维新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操作简单,内容丰富,是一个学习新思想的最佳平台。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依托发达的互联网和移动通讯技术,设计科学、内容权威、内涵丰富、操作简单,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我院在职职工(含党员)共558人,目前已经全部下载注册。”嘉禾县人民医院院长罗胜军介绍。

“通过学习平台的推广,全县比学赶超氛围浓厚,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了深入。”刘丹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邓和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