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召开2019年度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19-04-03 10: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03100200.marked.pn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4月2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2019年度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18年工作,交流经验,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2019年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部署。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党总支副书记、教导员张帆同志主持。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科同志做会议主题报告。

下午14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刘科同志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刘科首先代表大队总支感谢过去的一年全队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的辛劳和付出。刘科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队上下突出党建和政治建警为引领并贯穿所有工作始终,坚持队伍管理、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发扬光荣传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各项工作平稳发展、扎实推进,大队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不仅荣获全市公安交通管理绩效评估优秀单位,提名待正式表彰全省公安交通管理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全市2019年春运工作先进单位,还继续保持着全省规范执法示范单位、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全市文明标兵单位、十佳公安基层单位、巾帼文明岗等荣誉。随后,刘科分析了当前大队面临的发展瓶颈、困难和热点问题,特别是做好2019年“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刘科对2019年交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队伍管理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做了要求。他要求,2019年全队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优良传统,以改革和群众需求为动力,以党建和政治建警为引领,以国庆70周年安保为主线,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强基固本,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会上,张帆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警立功受奖名单,优秀辅警和先进工作人员名单。大队领导为立功受奖和受表彰的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颁奖。三中队中队长刘以明、2018年获评全市交警系统第五届“十佳交通民警”雷燚、“十佳交通辅警”彭刚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张帆同志宣读了《交警支队纪律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大队2019年联带包创精细化管理实施办法》和《大队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精细化考核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处罚窗口背后的黑金链》。大队各支部书记、股室中队负责人分别向刘科同志递交了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责任状。

会上,大队领导还对交通秩序整治“清爽行动”和清明节交通安保等其他工作做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