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雷锋”保驾护航2019岳麓峰会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瑶 岳红娥 郭炯 编辑:李丽 2019-04-03 11: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王瑶 岳红娥 郭炯) 4月2日,为期三天的以“智能网联,于斯为盛”为主题的2019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开幕。为确保峰会可靠供电,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各部门严阵以待,全力投入峰会保电工作。

国家电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认真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全面做好峰会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制定保电方案,层层分解工作任务,研究供电重点问题,开展设备特巡特护,目前已开展设备特巡12条/次,带电检测25台/次。

会议期间,公司安排“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保电重点地段及保电重要场所配电间24小时保电值守,采取运检修和营销人员联合保障模式,提供优质延伸服务,为大会期间可靠供电及保电应急响应提供强有力支撑。

为配合本次峰会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5G网络等技术的展示需求,公司对展馆内重点展位提供了移动在线式UPS电源接入,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供电基础,以实现重点展示时段的供电保障,共同挖掘移动互联时代下创新应用带来的电力服务创新。

路灯管理所也调整了亮化开启时间,确保全市亮化正常开启;对涉及的保供电路灯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发现设备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及时完成缺陷消除,层层落实责任。峰会期间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梅溪湖艺术文化中心附近道路路灯、楼宇、景观亮化的巡查、蹲点防查工作,及时联系与城管部门一道对不亮的楼宇、景观亮化设施进行修复,确保岳麓峰会期间路灯及亮化设备供电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王瑶 岳红娥 郭炯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6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