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升级”领导值班制 护航四月“大征期”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2019-04-03 11: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3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4月既是增值税新规正式开始实施的第一个征期,又是一般纳税人月报、小规模纳税人季报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叠加的特大征期,各项工作的交织,使办税服务厅面临空前压力。

为确保办税秩序井然有序、增值税新政平稳落地,保靖县税务局“升级”领导值班制度,要求办税服务厅征期每天必须由一名局领导现场值班;值班领导每天必须与5名以上纳税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化解征纳矛盾隐患;值班领导要认真对值班当天办税秩序、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以文字形式形成值班报告,及时向相关股室进行反馈。

“本来以为这个征期办税肯定要费一番工夫,结果发现人虽然多,但很有秩序,税务局值班领导不仅给我指引业务,还和我征求意见,服务态度特别好。”顺利办理完发票缴销的纳税人梁先生表示,“升级”后的领导值班制“很接地气”。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