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加大隐患排查 做到安全生产、达标排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树 编辑:陈纲 2019-04-03 17: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4月3日讯(通讯员 杨树)近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绥宁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唐渊深入绥宁县宝庆联纸有限公司调研,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及达标排放。他要求,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做到安全生产、达标排放。

该企业位于巫水河左岸,生产废水经过处理后达标排放进入巫水河,致使污水处理尤为关键。在企业车间,唐渊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以及应急管理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企业设备、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环保整治、安全生产等情况;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通报了现场督查情况,列出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唐渊指出,宝庆联纸有限公司建企30多年,为绥宁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绥宁发展史上将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唐渊要求,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达标排放的底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排污治理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共同筑牢安全环保防线,绝不能将污水未达标排放到巫水河,污染水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8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