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谈| 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移动应用分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2019-04-03 17: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3日讯(记者 刘慧婷)4月3日下午,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移动应用分论坛举行。来自移动应用领域的精英们从不同视角分享他们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智能助力城市建设、经济转型、社会进步、百姓生活等领域多年的思考与心得。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邓飙.marked.png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邓飙。

益阳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智慧新益阳 汇聚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年新型智慧城市(益阳)峰会。近年来,益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引领,不断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全市经济社会现代化、专业化、智能化正发生历史性变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益阳正朝着新型智慧城市设定的“善政”“惠民”“兴业”目标稳步迈进。

山东高青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主任赵新国.marked.png

山东高青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主任赵新国。

在论坛现场,与会嘉宾围绕“移动应用创新构建”“智慧城市管理”“宽带集群(B-TrunC)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和“打造智慧城市的移动应用平台”等方面展开深入分享,并达成了不少积极共识。

苏州广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学林.marked.png

苏州广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学林。

华为高级副总裁邓飚介绍了华为给益阳市打造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并通过案例介绍了移动专网和移动应在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价值;山东高青智慧城市建设运行中心主任赵新国介绍了高青的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指出eLTE无线专网是政府管理的智慧线,民生政务的保障线,产业发展的生命线;苏州广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学林、宽带集群(B-TrunC)产业联盟秘书长辛伟和华为数字政府行业解决方案总工欧永平从标识、集群技术和移动应用的网络平台介绍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各项环节应用与管理。

宽带集群(b-trunc)产业联盟秘书长辛伟.marked.png

宽带集群(b-trunc)产业联盟秘书长辛伟。

益阳市副市长毛知兵表示,本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英云集,一定能够为智慧益阳建设启迪新思路、探索新模式、发展新业态。益阳将以此次论坛为新起点,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新篇章。

华为数字政府行业解决方案总工欧永平.marked.png

华为数字政府行业解决方案总工欧永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29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