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李星 编辑:王津 2019-04-04 14: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4日讯(通讯员 李星)4月3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志祥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研究当前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举措、形成合力,坚定不移把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颖通报了分局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工作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最后,荷塘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团结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要坚持巩固提升,确保精神领会更加透彻;要坚持提质提效,确保线索摸排更加精准;要坚持从重从严,确保整治打击更加有力;要坚持做实做新,确保宣传发动更加深入。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李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299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