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行国到株洲渌口区扶贫办调研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朱刚 编辑:王津 2019-04-04 14: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4日讯(通讯员 朱刚)4月2日,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行国到扶贫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区扶贫办主任负责人对前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行国表示,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的重头戏,全区扶贫干部,特别是扶贫办的工作人员要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深入了解全区扶贫基础数据、基本情况以及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的调整情况,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合理、科学的意见;针对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要进行研究并指导问题化解。

刘行国指出,要更加把握准政策,把中央、省、市文件精神吃透,并严格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更加振奋精神,化压力为动力,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更加系统推进工作,结合人居环境、美丽乡村等,协调各镇、各行业单位统筹推进;要更加大胆地工作,严格督查、严肃通报,直言不讳,充分发挥好“参谋部”的职能作用。

渌口区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朱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29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