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关爱留守儿童树选美德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 苏振德 编辑:陈纲 2019-04-04 15: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4日讯(城步站通讯员罗湘 苏振德)4月3日下午,城步民政局联合大邵公益在威溪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文艺汇演暨慰问颁奖活动。

当天的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汇演,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230名留守儿童收到保温饭盒、困境书包各一份,10名优秀留守儿童还受到表彰并分别获得200元奖金,让留守儿童深切感受到同在一片蓝天下与大家拥有一样的温暖。

活动号召,要推动留守儿童学习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工作有效开展,倡导广大青少年感悟美德、践行美德、争做美德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 苏振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