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潭头湾、中建信合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04 16: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祝云武在丽景小学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4月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现在学校建设进度怎样?”“遇到哪些困难?”“资金问题能不能到位?”在丽景小学项目现场,祝云武详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项目规划设计,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分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祝云武表示,学校是公益项目,事关民生,教育部门要加强监督,代建单位要把安全、质量摆在第一位,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学校早日建好投入使用。

随后,祝云武还来到潭头湾2期棚改、江与城、华天2期、中建信合等项目建设现场问安全、查进度、解难题,对项目规划、规模效益、征地拆迁、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及相关手续办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祝云武要求,要盯紧任务目标,压紧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清零扫尾工作。

调研中,祝云武表示,重点项目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立足职能、靠上服务,推动项目加快进度、早日竣工;要增强大局意识,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项目调度,做好跟踪服务,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机,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提高效率;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加强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