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公安举行涉黑恶线索举报奖励发放仪式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子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4-05 11: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4月5日讯 (通讯员 张子锋)“扫黑除恶,举报有奖!”4月1日怀化鹤城公安举行涉黑恶线索举报奖励发放仪式,向今年首批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3名举报人进行奖励,分别给予20000元现金奖励,共发放举报奖励金6万元。鹤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卫元为举报人颁奖。

今年是中央部署的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年,专项斗争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为继续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广辟线索来源,继续形成全社会共同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湖南省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奖励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决定,对在近期专项斗争中举报有功的首批3名人员进行集中奖励。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鹤城公安分局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坚决亮剑、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2018全年共核查线索66条,破获涉恶类案件86起,抓获涉恶类犯罪嫌疑人438人,刑事拘留239人。共刑事拘留了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成员68人,挽回经济损失300余万元,打掉了全省第一个以公司名义实施“套路贷”系列敲诈勒索犯罪集团、全市第一个“软暴力”催收犯罪集团,扫黑除恶各项业务指标均居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张子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