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强排查 防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19-04-04 16: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强排查 防隐患

检查地质灾害防范点。

金洞:强排查 防隐患

检查校园安全。

红网时刻永州4月5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4月4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亚率区防火办、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石鼓源乡基层一线检查督促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扫黑除恶等工作。

“森林防火有没有明显隐患?山体塌方严不严重?老百姓避灾知识知晓度高不高?扫黑除恶有无线索……”唐亚来到石鼓源乡政府,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后,对石鼓源乡大牛冲水库、东风村地质灾害防范点、乡中心小学、防火物资储备库等相关地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保安室有液化气炉灶、学校学生吃饭座次安排不合理不卫生、防火物资主要工具配置不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交办,并明确了整改日期与整改责任人。

唐亚指出,每项工作都十分重要、马虎不得,要做到天天抓、时时抓,压实主体责任,积极排查隐患。安排专人进行值班值守,做到电话有人接、接了讲的清,切实担负起监督管理职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5/5302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