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公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2019-04-05 2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动员大会现场。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31日晚,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再次召开民警动员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苏仙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

郴州市苏仙区副区长、苏仙公安分局局长祁永忠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以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对集中攻坚、线索核查、宣传发动等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三是进一步督导检查,各成员单位组成专项工作督察组,对局属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密集的督查,以督压责、以督导向、以督解难,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黄克良 杨柳)

来源:华夏晚报网

作者:黄克良 杨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