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商恳谈会重点发布18个项目 总投资333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2019-04-06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鲁融冰 肖洋桂 见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田远斌)4月4日,常德市举办第六届德商恳谈会,重点发布18个产业项目,总投资3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共12个,总投资205亿元。

  这些项目中,常德经开区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围绕中车常德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完善上下游配套体系,计划3年内引进40多家新能源汽车核心配套生产研发企业。常德高新区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围绕已引进的中联恒通等产业龙头企业,着力发展引进智能网联型专用车、国防特种设备、智能交通工具、信息通信设备等与军民融合相关的生产制造龙头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并与各大科研院所合作,形成军民融合产学研一体的集群式产业基地。汉寿县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园区内中联重科、煤矿机械、汉星机械等装备制造骨干企业为依托,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提升装备产业整体水平,3年内将园区装备制造打造成百亿产业。

  一年一度的德商恳谈会已成为常德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据统计,2014年至2018年,常德通过德商恳谈会这一平台,5年共引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项目186个,投资总额652.146亿元,呈逐年递增趋势。其中,已签约的162个项目中,开工的有77个,投产的有72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肖洋桂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