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驶员被“全包围” 常德11路公交纯电动新车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姜姿 2019-04-06 14: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路线新车在首发站侯客待发。

2??.jpg

司机全包围装置。

红网时刻常德4月6日讯(通讯员 邓勇杰)4月3日上午6点30分,常德公交11路线新车在柳叶湖车站上线营运,与以前的公交车不同的是,新车在驾驶位上加装了“全包围”防护装置,避免驾驶员受到乘客干扰,确保行车安全。

据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11路新车为新能源纯电动车,具备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特点,出行方式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更加经济、环保。同时新车的电池舱、电控舱配备有自动灭火喷淋装置,并与乘客舱进行了完全隔离,车厢内还加装易燃易爆检测系统和带报警功能的烟温复合型探测器,大大提高了车辆防火阻爆性能和报警预防性能。此外,为有效防止乘客干扰驾驶员正常驾驶,公司在该批新车驾驶位上加装了司机全包围装置,全力确保驾驶员安全行车及乘客安全出行。

相关链接

常德公交11路线由柳叶湖车站开往大学城,是贯穿市城区各学校、医院、车站及居民小区的主干线路,全线行驶里程16公里,共安排10台8.5米纯电动车营运,营运时间为6:30至18:30,间隔时间15分钟/趟,途径芙蓉路、竹叶路、人民路、皂果路、滨湖路、朗州路等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6/5303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