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推出专列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晓玲 2019-04-07 10: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73901554576453515.jpg

 红网时刻4月7日讯(文、图/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刘彬) 4月5日凌晨,一辆周身满载着扫黑除恶宣传元素的地铁列车从长沙地铁2号线始发站光达站驶出,正式投入运营。这是长沙市扫黑办、市公安局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联合打造的长沙首列扫黑除恶宣传地铁专列。

  走进列车内,拉手、车厢内壁、LCD电子屏等视线所及之处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包括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打击重点、黑恶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长沙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式等等,让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更好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地铁2号线是当前客流量最大的线路,选择2号线开展扫黑除恶专列宣传能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据市轨道交通广告公司总经理肖尹介绍,此趟专列每天循环往返约10趟,日均客流量近2万人次。

  细心的长沙市民还会发现,除了宣传专列外,就连1、2号线各地铁站里也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有振奋人心的标语,有“警察蜀黍”们帅气的海报,还有生动的动漫视频,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除此之外,像这样的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在全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李晓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7/530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