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公安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于佳丽 2019-04-07 15: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7日讯(通讯员 邓伊善)4月4日下午,株洲市石峰公安分局统筹全局警力,深入辖区232个网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让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

在响石岭街道办事处白石港社区的电厂生活区,民警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走入居民家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警给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对社区有何危害、辖区目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情况等等。

民警表示,扫黑除恶斗争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株洲市民如果发现了身边有黑恶势力的线索,可以拨打110、28680305、28683207进行举报,公安机关承诺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信息。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石峰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共出动232名警力,深入到辖区232个网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让扫黑除恶的宣传口号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使黑恶势力犯罪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7/5303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