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4-08 11: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考察保靖松桂坊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

考察组考察寰宇陶瓷公司。

考察组实地观看了松果机器人展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4月4日,保靖县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商活动,在外保靖籍老领导、知名人士、企业家共聚一堂,受邀前往保靖创新创业园、钟灵山工业园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王万双、石绍峰、田明、胡文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图韬等县领导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保靖松桂坊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项目、鸿阳光电智能显示光电新材料生产线、福泽纺织生产线、寰宇陶瓷公司、中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实地观看了松果机器人展示。活动中,大家看变化、叙友情、话合作、谋发展,纷纷表示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和联系,积极为保靖县域经济发展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并大力宣传推介保靖,招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保靖投资兴业,助力保靖全面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多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清明节是寓外人士回乡祭祖的传统节日,也是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利时机。近年来,保靖县紧紧抓住在外成功人士返乡祭祖的有利时机,提前部署、主动作为,进行广泛联谊、宣传推介,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成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