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块屏被我们承包了!湖南女粉丝花式应援白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廖浩宇 2019-04-08 2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8日,“白宇,生日快乐”应援海报出现在春天百货大屏。

3.jpg

大屏应援是今年湖南白宇粉丝会应援方式之一。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胡弋)“买CD、看演唱会、追剧”如果这些词还是你对“追星”的理解,那说明你已经是“追星一族”的门外汉了。今日,在演员白宇的生日当天,湖南白宇粉丝会的成员们包下长沙春天百货的大屏广告,以及白宇代言的必胜客,用这样的方式为偶像应援庆生。

从《长大》《微微一笑很倾城》《少帅》《美人为馅》《建军大业》,再到爆款电视剧《镇魂》,几年间,白宇能让人记得住的作品不在少数,处于“上升期”的白宇粉丝数量越来越多,他的应援活动也逐渐从北上广扩散到长沙、西安等地。在2017年白宇生日应援中,白宇粉丝曾联合免费午餐基金在天猫免费午餐公益店推出爱心捐赠活动,今年湖南站的应援也别出心裁,从各个角度给偶像应援。

5.jpg

白宇代言了必胜客,这里成了粉丝应援的地点。

1111.jpg

晚餐时间,不少粉丝从湖南的各个方向赶来,一同为偶像庆生。

“因为白宇,我在慢慢变好”

“无论是主角配角,白宇表演扎实、路线宽泛,我觉得他和很多的年轻演员不一样,不仅仅是帅,我是从《建军大业》开始粉他的。”此时距离白宇的生日会还有5小时,湖南白宇粉丝群群主刘女士一边招呼赶来过来帮忙的粉丝,一边准备应援物。“晚上我们会有40名左右的粉丝前来,主要是地方有限,不能容纳更多的人了。”

坐在必胜客的店里,对着窗外,春天百货大屏上的“白宇,生日快乐!”几个大字格外醒目。被问及是否希望偶像看到自己为他做的这些时,“数据组”的小南表示,“我不想他知道,我就想为他做幕后的事情,我希望更多人知道他这样的正能量偶像,有句话叫‘饭随爱豆’,白宇很爱做公益,所以我自从‘粉’他之后做了很多跟公益相关的活动”。

“我之前脾气很暴躁,因为白宇的性格很好,我不想给我‘爱豆’丢人,所以我也在努力地改变性格。我以前有很多不爱学的东西,但是自从知道白宇和我一个专业,我也愿意学。虽然我现在才大四,但是我为了他会做文案,能做数据,还能做策划了。”

6.jpg

白宇粉丝说这是大家一起做出来的应援周边,“贴纸很可爱,钥匙扣也很实用”。

微信图片_20190408185313.jpg

4月7日,湖南白宇粉丝团成员为脑瘫儿童送上20顶推车雨棚。

“应援不是‘脑残粉’的行为”

应援粉丝里,卧虎藏龙。来自不同专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粉丝们,根据自己的特长自发地形成了分工与合作,有的应援站甚至设有音乐部、审核部、文案部、宣传部、视频部、前线部、美工部、绘画部、打榜部、数据部等部门。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了“爱豆”。

本职工作是律师的刘女士担任了湖南白宇粉丝群的群主,一开始她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应援不是脑残粉,每次我们要核算经费,要留出钱来做公益,我们几乎每一次聚会都是做公益”。刘女士拿出手机给记者展示为了此次给白宇生日做应援,4月7日,湖南白宇粉丝团的11名“小宇宙”(白宇粉丝的称呼)为脑瘫儿童送上20顶推车雨棚,希望能为孩子们遮风挡雨,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利。

最近,白宇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湖南女粉丝小康表示,“这次我们也想通过大屏应援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白宇,希望更多人能了解他,加入我们的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