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法院:院长督办令吹响一年以上未结案件清零工程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明 编辑:廖浩宇 2019-04-08 20: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法院.jpg

资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签发院长督办令。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周明)4月8日,资兴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调度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志卫现场给一年以上未结案件承办人下发院长督办令,吹响了长期未结案件清零工程的号角。

罗志卫针对全院6件一年以上未结诉讼案件与11件一年以上未结执行案件下发院长督办令9份,要求上述案件承办人向院长提交案件审理与执行计划表,并每周当面向院长汇报案件审理与执行的进度情况。根据院长督办令的要求,上述一年以上未结案件必须在5月31日之前予以结案,逾期未结将予以追责,并纳入个人年终绩效考核。

资兴法院始终坚持将执法办案当成第一要务,树立“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司法理念,让公平正义以更快的速度得以实现。2019年第一季度全院结案率达65.89%,排名郴州市11家基层法院之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周明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