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补齐妇幼保健人才短板 湖南成立培训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徐家琪 编辑:肖拓 2019-04-08 21: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jpg

授牌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4月8日讯(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徐家琪)4月8日上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职业(岗位)湖南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第六期产后康复指导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此次湖南培训基地的成立,将有利于提升湖南省妇幼保健队伍人才的政策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培养更多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妇幼保健人才,服务“健康湖南”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发展。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出席并讲话:“妇幼保健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健康中国’战略能否顺利实现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关系到经济社会能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准。”他指出,近几年,湖南省妇幼保健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因此成立湖南培训基地,并组织此次培训班,补齐湖南妇幼保健人才短板。

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喻奕青表示,湖南基地将始终坚持培训质量第一、学员利益第一、社会效益第一,坚决贯彻卫生健康委的方针政策,接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的行业指导,做到改革有新思路、运营有新模式、发展有新突破。

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于1995年创办的公益性中等专业学校,目前开设有护理专业、计算机应用和中医康复等卫生健康类专业;同时举办有大专、本科层次的医学类高等非学历教育、医学继续教育和卫生健康类职业技能培训及各类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徐家琪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