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袁小妹 编辑:杨滋 2019-04-09 14: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袁小妹)4月4日,平江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副县长徐教凡、艾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艾志军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清明期间平江县天气晴好,要特别注意森林防火力度。做到一大提升,二大宣传,三大巡查,四大督促,五大扑灭,六大行动,七大调度,八大打击,九大追责,全力以赴搞好森林防火工作。

徐教凡就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今年发生大洪水的概率很大,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做好应急预案,科学调蓄水位,迅速抓好工程扫尾,严格督查问责。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好会议精神,将相关精神传达到位,安排好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应急处置,确保安全。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袁小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