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火无情人有情 保靖法院慰问比耳镇失火村民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09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9日讯(通讯员 彭诗)4月8日下午,湖南省保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鸥玲一行来到比耳镇水坝村幸福组,走访慰问家中不慎失火的村民黄强,并送去慰问金,以解燃眉之急。

4月6日下午5时,家住水坝村幸福组的黄强家因线路老化,不幸引发火灾,短短几个小时木房屋被烧成灰烬,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火灾,给黄强一家带来了沉重打击。

保靖法院作为水坝村结对帮扶后盾单位,龙鸥玲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来到黄强家中慰问,并查看火灾情况,询问损失情况及目前生活状况,并鼓励他重塑生活信心。他表示,法院愿意竭尽所能助其渡过难关,并积极做好与民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

“非常感谢你们法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虽然火灾无情,但是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和司法的温暖。”黄强表示有信心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