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党校2019年主体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雷凤 编辑:张皎 2019-04-09 10: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52.jpg

开班典礼会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雷凤) 4月9日上午8时30分,凤凰县委党校2019年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内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县委组织部干教组干部隆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讲话。开学典礼由县委党校校长龙桃梅主持。

隆君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深入浅出用丰富详实的例子进行细致阐述,给在场百余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劝学课,同时要求干部抓住在党校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自觉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纪律,切实做到进得来、坐得住、学得好,不辜负组织期望。

覃振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提出“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键在于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干部队伍”。结合凤凰县形势任务要求,培养“四铁干部”也是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旅游开发,精准扶贫等各项重要工作能否取得有效成果的根本保障。希望各位学员为坚定理想信念而来;为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而来;为加强锻造精神气质而来。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专心学习,排除干扰,在新时期、新常态下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四铁干部”。

此次培训班氛围中青班和科干班2个班次,共87名学员。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雷凤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