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职中:“警”“校”联合  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2019-04-09 10: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54.jpg

宣讲大会现场。

1146.jpg

师生签名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胡国金)“听了这次讲座,我学会了怎样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更好地保护好自己。”4月8日下午,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近1500名师生,在学生科的组织下,认真聆听该县沱江镇派出所和红旗社区民警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应知应会》专题讲座。来自该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高二171班学生石印红道出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声。此举是该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力度的工作剪影。

当天,该校学生科邀请当地派出所民警来到学校,现场辅导师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应知应会》,并指导师生怎样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紧接着,派出所民警还发放了《沱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使师生进一步了解黑恶势力的真实面目,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来。最后,该校师生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秩序地走到主席台前,在一条写着“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扫黑除恶全民参与师生签名活动”的横幅上纷纷签下自己的大名,用签名的方式向黑恶势力说“不”。

据介绍,自2018年1月23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校通过统筹各方资源,坚持综合治理,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坚决铲除黑恶“社会毒瘤”。截至目前,该校先后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和推进会,拉横幅、贴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全体教师签订《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另外,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整合,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与当地政府、派出所联合,加大“三联防”(人防、物防、技防)力度,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