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公安多措并举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许天喜 编辑:姜珊 2019-04-09 16: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9160530.jpg

随处可见扫黑除恶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衡阳4月9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许天喜)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积极扩展举报黑恶势力线索来源渠道,近日,祁东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按照县局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了舆论宣传工作,切实形成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各派出所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注重层层发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并与辖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攻势。

同时,派出所民警还充分利用各村社宣传阵地,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并借助“平安祁东”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转发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通过社交媒介拓展宣传面,形成规模效应,强化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广泛宣传活动,让老百姓在日常生活和举手投足之间,最大限度看到、学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知识,自觉、自愿、自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许天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