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09 15: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9154512.jpg

朱法栋在世纪花园了解物业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9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调研全区物业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向慈庸,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为进一步了解市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朱法栋来到南庄坪街道世纪花园小区和雅典国际家园小区,察看小区物业管理现状,向物业公司了解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小区党支部建设、物业费收取、小区公共设施改造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矛盾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提请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汇报了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聚焦物业管理工作存在的小区执法难度大、物业公司与业主矛盾、物业维修资金使用难等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朱法栋对过去一年永定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永定区物业管理工作距离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就如何开展好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有关部门主管责任、属地责任,齐抓共管,让群众安居乐业;要进一步清醒认识问题和差距,扭转思想认识上的偏差,不断健全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党组织建设,鼓励社区居民自治;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小区管理;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做好顶层设计,不断规范全区物业管理工作。

会上,朱法栋还对成立业主委员会、小区党组织建设、物业保修资金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9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