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党校2019年春季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2019-04-10 09: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王勇)4月9日,保靖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生态环境保护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及县直单位相关人员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生态环境保护培训班全体学院参加了开班典礼。

阳文魁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保靖县脱贫摘帽之年。大家要聚焦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走前列做表率,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新贡献。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倍加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倍加潜心思考、潜心研读,努力使自身的政治思想、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得到提升。

阳文魁要求,大家要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要重学习,做知行合一的领跑人;要勇当担,做脱贫攻坚的领路者;要敢斗争,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0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