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辰阳镇丹山社区开展消防知识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采霞 编辑:康晓乔 2019-04-10 09: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陈采霞)“拔去灭火器上面把手处的保险栓,然后一手提着灭火器的头,一手托在其底部,对准起火点,使劲按下灭火器的交叉按压的地方……”4月8日,湖南省辰溪县辰阳镇丹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专业的消防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家家防火,户户安全”消防知识演练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防火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强调提高全民防火意识是安全防火的重要前提。同时,还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自救与求救的详细过程,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演示结束后,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消防知识传单,此次演练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采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09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