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税务发挥“两线”督查作用 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许振松 编辑:张皎 2019-04-10 09: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许振松)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举措落地生根,连日来,花垣县税务局积极发挥“两线”督查作用,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企惠民。

一方面积极发挥县局减税降费督查督办工作组作用,密切紧跟减税降费工作进程,根据职责分工,对减税降费各专项组工作适时检查,定期汇总通报,对发现分工不明、工作滞后、纳税人不清不楚等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严格执行绩效考评奖惩,确保工作真抓落实。另一方面积极发挥纪检组纪检监督作用,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监督列入纪检组年度重点工作,配合减税降费督查督办工作组同步开展纪检监督,对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实施全流程监督,坚决防范政策落实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生。同时,不定期对减税降费政策涉及的纳税人开展回访,详细了解税务干部在政策落实中行政执法、服务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表现,发现干部违法违纪等“苗头性”问题,严格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问责处理,坚决把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中的最后环节和防线。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许振松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