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开展网吧、娱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杨滋 2019-04-10 15: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向滔)为认真抓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网吧、娱乐市场监管执法、安全生产工作。4月8日晚,由平江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治安大队、网安大队、市监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以及城关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项整治小组,对城区网吧、KTV、影院、游戏室等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动员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整治行动辖区划分、执法小组分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此次全县网吧、娱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4月30日,主要针对网吧、娱乐市场的重点环节、突出问题,打击整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排查证照不齐和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维护全县文化市场经营规范、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繁荣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