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燕泉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姜姿 2019-04-11 09: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11094355.marked.jpg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袁莲花)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来,4月10日,郴州市北湖区燕泉司法所联合燕泉街道办、北湖区法院在燕泉广场人员密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手册及扫黑除恶宣传单、现场进行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群众简单介绍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及意义;重点打击的十一类黑恶势力;各类举报渠道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为了扩宽宣传的受众面,燕泉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积极走上街头,沿路给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市民讲解的重要意义、策要求和政法部门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受到了市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共内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1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1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袁莲花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2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