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刘杰深入乡镇督查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4-11 14: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4月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率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各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刘杰首先到七星街镇菜花村村部,查阅脱贫攻坚台账,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驻村一支书、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随后,刘杰实地走访了刘丰祥等5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刘杰都会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致贫原因,面对仍有疑惑的贫困户,刘杰会耐心细致地宣讲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积极谋划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下午,刘杰来到了伏口镇万寿村村部,仔细翻阅贫困户档案资料,听取了驻村一支书、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全面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刘杰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摘帽年,要对标今年指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地开展对标补差工作。集中安置小区已经具备装修入住条件,要及时交付钥匙,帮助贫困户尽早顺利入住。

随后,刘杰还到新源村的油茶种植林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