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扫黑除恶,您不懂的 时小刻为您科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颜瑶 编辑:陈纲 2019-04-11 18: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近年来,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推进,各地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重拳出击,成功侦办了一批群众深恶痛绝的涉黑涉恶案件,整治了一批涉黑涉恶重点地区,惩治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分子。“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得到了坚决贯彻,人民群众对此拍手称快。

然而,关于扫黑除恶,很多人还没有真正搞懂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打击的对象具体有哪些……不要急,跟着时小刻,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扫黑除恶是怎么回事?

详情请戳》》》

2,扫黑除恶的原则是什么?

详情请戳》》》

3,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有哪些?

详情请戳》》》

红网时刻记者 陈纲 颜瑶 整合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颜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4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