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深挖寻衅小案 打掉一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2019-04-12 08: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沅陵站通讯员史明华 杨勤煊)一起看似普通的寻衅滋事案件,通过湖南省沅陵警方持续不断的侦查、深挖、彻查,最后成功打掉一个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恶势力犯罪集团。2019年4月7日,该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最后一名在逃涉案成员舒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8年8月26日凌晨2时许,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龙舟广场被人围殴,摩托车也被抢走了。值班民警火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通过大量的视频分析、走访摸排和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龚某等8人。案发后5小时,办案民警在县城一宾馆内将龚某、刘某、李某、欧某抓获。经深挖彻查,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寻衅滋事个案,龚某等人身上还背负着多起案件。

城西派出所立即将该情况上报局扫黑办,扫黑办指令侦查中心牵头,会同城西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专案侦查。随着调查的深入,隐藏在案件背后以龚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浮出水面。通过一周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全面掌握了该犯罪集团涉嫌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犯罪证据后,随即对还未落网的涉案成员展开抓捕。2018年9月4日,杨某投案自首。同年9月6日、14日,张某、张某二先后被抓。2019年4月7日,舒某投案自首。至此,该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8名涉案成员全部到案。

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4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