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贺显洋 编辑:康晓乔 2019-04-12 09: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190411_082219.jpg

揭牌仪式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永林、溆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日培和溆浦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队长进行合影。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贺显洋)4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正挂牌成立。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永林、溆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日培出席揭牌仪式。溆浦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站队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永林在揭牌仪式上向溆浦分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揭牌是中央对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再部署、再设计在溆浦的浓缩体现,它是第一次历史上实现多部门生态环境监管部门的有机统一,切实改变了长期以来的区域内生态环境领域职能交叉、各自为政难以形成合力的现状,为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朱永林还给分局提出了期望:提高政治站位,记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做改革的拥护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管水平,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环保铁军。

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局长阳中宇在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正式成立的历史时刻,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扛起溆浦县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政治责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把溆浦建设得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贺显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