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看守所副所长彭书基为涉恶势力通风报信被“双开”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1 16: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 日前,经永顺县委批准,永顺县纪委监委对永顺县看守所副所长彭书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彭书基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向羁押的涉恶势力集团犯罪嫌疑人询问案情并向特定关系人通风报信,协助其串供,涉嫌犯罪,并收受其特定关系人财物。

彭书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公安民警,在党的十九大后,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永顺县纪委常委会、永顺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永顺县委同意,决定给予彭书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