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调研督导永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12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9799wps图片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来到永定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永定区纪委监委要“破网打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定区纪委监委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永定区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截至目前,永定区纪委共受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55条,予以了结30条,查否了结15条,党纪政务立案7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

袁美南对永定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认清斗争形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加大工作力度,配足精干力量,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序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于问题线索要认真摸排,明确专人专班及时跟进,切实做到“一案三查”、“两个一律”。要坚持对办结案件“回头看”,对照“村霸”、“村痞”的主要表现形式,进一步梳理,扩大惩治工作成果。要讲究方式方法,明确领导领办,专人跟办,确保问题线索及时查办,跟踪到位。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