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法院到扶贫村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团结报 作者:阙志明 杨昭 编辑:张皎 2019-04-11 15: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团结报记者 阙志明 通讯员 杨昭)近日,凤凰县人民法院全院干警深入驻村联系点——山江镇古塘村和板建业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两村村部,干警与村支两委班子、驻村扶贫队召开了座谈会。要求在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充分认识到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切实担起责任,摸清摸准村里人员动态、社会治安等情况,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鼓励群众踊跃举报、及时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随后,该法院干警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同时,积极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询问当前有无“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介绍了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方法途径,鼓励大家拿起法律武器同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

来源:团结报

作者:阙志明 杨昭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