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椿木坪首届“品茶节”共话产业发展助脱贫

来源:县东西协作办 作者:滕建康 编辑:张皎 2019-04-11 15: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1128.jpg

活动现场。

1125.jpg

茶艺表演。

1127.jpg

炒茶制茶。

1126.jpg

茶园景色。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滕建康)春绿大地,茶叶飘香。4月10日,凤凰县廖家桥镇椿木坪村举办首届“品茶节”。副县长周峻、黄武才出席活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办、交通运输局、廖家桥镇、千工坪镇、天下凤凰茶叶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了客商、游客和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市民群众共谋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中,来自该县周边乡镇村寨的村民齐聚椿木坪村,擂鼓、载舞、欢歌、茶艺展演。茶艺师精彩的茶道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设立免费品茶区,在场的嘉宾、客商、游客和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市民群众免费品茶、论茶,共谋茶叶产业发展,一派喜气热闹。

椿木坪地处长潭岗库区,拥有山区独特的自然山水,正是好山好水出好茶。2018年,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下,采取“合作社+农户+公司”模式,大力开发茶叶特色产业,种植保靖黄金1号、古丈毛尖共1200亩,至今发展到2000亩。

来源:县东西协作办

作者:滕建康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