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两林学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千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晔 编辑:张皎 2019-04-10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34.jpg

讲座现场。

1135.jpg

现场签名。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晔)4月9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凤凰县两林学区近2000名师生,整整齐齐,站在飘扬的红旗下,开展扫黑除恶宣誓签名活动,把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签名活动中,学区校长伍龙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首先向师生例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以案释法,讲述黑恶势力受到法律审判的生动事例;然后,教育广大学生从小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引导师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预防校园欺凌,反对校园欺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最后,全校师生有序走到主席台前,在写着“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红色横幅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姓名,表明了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师生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小手签大手”活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入户,家喻户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两林学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精神,在中心学校及各村小教学点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电子标语、发放宣传单、开展主题班会、出黑板报,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晔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