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创新宣传 “扫黑除恶”成屏保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2 11: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公安创新宣传 “扫黑除恶“成屏保

民警正在给网吧电脑安装屏保。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打开电脑屏幕,首先看到‘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几个字样,让人感受到新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倍增安全感。”4月10日晚,在永州市新田县工业园务工的外地男子李某来到龙泉镇某网吧上网,看到电脑屏幕显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时说道。

日前,新田县公安局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式,网络安全大队民警精心设计以显示“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等内容的电脑屏幕保护程序。通过安装该程序的电脑,进入屏保之后,屏幕会出现“扫黑除恶 ”宣传标语内容。无形中,让更多的网友接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提高法制意识,增强安全感。

为更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田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利用自身优势,以网络为宣传阵地,精心设计以“扫黑除恶”为内容的电脑屏幕保护程序,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内容植入网吧等娱乐场所电脑中,成为电脑桌面背景和屏幕保护。网友在上网的同时,接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一位网吧老板说:“‘扫黑除恶’屏保成了网吧‘保护神’,时刻让网友们保持安全意识,这样的宣传方式值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