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编辑:陈纲 2019-04-12 15: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张艳君)4月10日上午,城步县公安局在县城儒林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安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共摆放扫黑除恶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悬挂横幅8条,讲解典型案例10余个等,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范围和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了解。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城步公安局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线索摸排,深挖细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涉黑涉恶线索;优化配好专业队伍,抽调专门力量,强化专案攻坚,实现对涉黑涉恶犯罪分类施策、精准打击;加强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完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机制,落实重点人群管控措施,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分子不断发动凌厉攻势。自2018年以来,该局成功破获以陈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以江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以杨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3个,以陈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立刑事案件15起,受理行政案件4起,刑拘30人,逮捕28人,起诉29人,判决5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