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水口镇:市民广场施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2 15: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水口镇:市民广场施工忙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黎实)4月12日,施工机械和人员正在湖南省最大的移民新镇——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水口灵犀广场进行混凝土施工。为丰富移民瑶胞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得移民瑶胞移得出、稳得住、逐步能致富,满足瑶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以来,水口镇政府筹资982万元,开工建设25661平方米的灵犀广场和4600平方米红豆广场,包括生态护坡、园林绿化、仿古建筑、道路等工程,市民广场于今年六月竣工后,将成为水口孵化园、标准厂房、扶贫车间、汽车站、游客服务中心等水口新镇基础配套设施的完美点缀。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