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马王小学40余名学生情暖孤寡老人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俞采华 陈亚平 编辑:张皎 2019-04-12 10: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学生为老人表演节目。

??2.marked.png

学生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捶背。

??3.marked.png

学生给老人整理床。

红网时刻湘西4月12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陈亚平)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4月12日,保靖县马王小学的40余名学生来到清水坪镇大坝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有的拿起抹布、拖把,积极打扫宿舍卫生,帮敬老院进行义务清洁;有的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还有的为老人捶背。同学们的到来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最后的精彩演出,更是让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使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这次爱老敬老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俞采华 陈亚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