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霞光社区:76岁老党员自创打油诗助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刘诗琴 编辑:吴思静 2019-04-12 15: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岳塘站通讯员 刘诗琴) “黑恶势力过街鼠,人人喊打恨入骨。严打黑恶‘保护伞’,铲除祸根毒土壤。扫黑除恶党决策,推进治理保祖国。……”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收到76岁老党员李淑元送上来的关于扫黑除恶的原创“打油诗”作品《铲除黑恶不留情》。

霞光社区是位于建设路口商圈的老旧小区,住户多、人员流动性大,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使之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社区党委牵头,通过组织召开党员、楼栋长会议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在辖区内重点路段悬挂横幅、当街门店LED屏滚动播放标语、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并鼓励居民主动的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和线索排查工作中来。通过社区广泛宣传,辖区很多居民群众自发加入到扫黑除恶宣传队伍,有些老党员还自创通俗易懂的打油诗来助力社区扫黑除恶宣传,使辖区扫黑除恶宣传更接地气。

截至目前,霞光社区共开展扫黑除恶会议3次,专题党日活动6场,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收集居民原创扫黑除恶打油诗3首,签订个人承诺书76份;同时,社区并每月对辖区商圈、小区内部等重点区域开展摸排行动,暂未发现线索。

来源:红网岳塘站

作者:刘诗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