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19年度立法计划实施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游慧艳 编辑:廖浩宇 2019-04-12 1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图片.jpg

     4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19年度立法计划实施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游慧艳)4月1日,湖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为落实2019年立法计划,4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19年度立法计划实施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主持。省委办公厅、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交通运输厅先后就各自负责起草项目的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发言。省人大环资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就如何做好立法计划项目的提前介入和初审工作发了言。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银桥就如何落实省人民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胡伯俊要求各参会单位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立法计划。

周农指出,要完成好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地方立法工作。二是要切实提高对实施立法计划重要性的认识。三是要统筹谋划、落实责任,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立法工作任务。

周农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精益求精、保证实效,推动我省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湖南法治建设献智出力、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游慧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