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毒品预防教育走进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文艳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4-13 08: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特邀衡阳市“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讲述自己曾经深陷毒品所带来的创伤。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健 文艳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4月10日上午,衡东县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项目携手衡东县莫井完全小学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毒品预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特邀衡阳市“十佳”禁毒志愿者胡新刚讲述自己曾经深陷毒品所带来的创伤。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察仿真毒品、宣传禁毒知识、现场宣誓、观看禁毒宣传电影等多种形式,以具体实例教育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

通过此次宣传,孩子们近距离了解了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健 文艳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7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